三次他没能说出口,一次他说出口了(约音)



音操喜欢约修亚。

在某一个时刻音操发现了这件事。

于是他决定去告白。


尽情享受此时此刻,这是他的人生信条。所以他不会退缩,不会让自己留下任何遗憾。


————


第一次


“约修亚,我……”“音操,待会陪我去羽先生的店里吧,说是手机功能又可以更新了。”拿着手提电话浏览邮件内容的约修亚打断了音操的话。


“我们的任务还没完成吧。”看着手掌心上的倒计时音操不赞同的说。“任务的话交给其他参赛者去完成就行了吧。”“不行!要是其他参赛者没能完成的话…这个游戏我不能输!”“还真是不相信其他参赛者呢音操君。那么只去半个小时,剩下的时间够完成任务了吧。”“……只有半个小时。”“好好。”结果是被转移了注意力的音操没能把话说出口。


第二次


“有件事我……”“小心!”约修亚猛地推开音操,两人摔在地上堪堪的避开了来自音操身后禁断噪音的袭击。

“没事吧?”“嗯。”“要上了。”音操从衣服口袋里掏出几枚攻击力最高的徽章二话不说就发起了猛攻。


经历了一番激烈的战斗后音操毫无悬念的获得了胜利。“接下来就小心的前进吧。”“嗯。”于是音操又没能说出口。


第三次


“那个……”“喂那边的两人给我站住!”两人回头,一名头戴骷髅图案帽子脚踩滑板的少年出现在眼前。

“比特…”来的真不是时候。

怎么觉得音操看向自己的眼神很复杂?算了,不管了。比特朝他们大喊:“这次你们应该能给我找些乐子了,给我做好觉悟吧!”

最终音操也没能说出口。


————


所以说这到底是为什么呢。

音操无意识的把目光投向又在摆弄手提电话的约修亚身上发呆。


涩谷交口处人潮如涌,喧闹无比,织成一片片光与影。人们成群结队的聚在一起,各种各样的思想在这里交汇碰撞,或消散或产生出新的火花。然而就算有这么多的人在也没有一个能感知音操与约修亚的存在,不知道他们的经历,不知道他们的战斗,不知道他们的所知所想。知晓这一切的,此时此刻只有彼此双方。


似是注意到了音操的目光,约修亚收起了手提电话朝音操走来。


“我有件事要和你说,约修亚。”

“嗯?”

“我想我大概是喜欢上你了,不是友情方面意义上的。”

约修亚露出了有些惊讶的表情,随即又恢复了笑容。

“真没想到,会是音操先说出来呢。”

约修亚慢慢靠近音操的脸,眼中满是笑意。

“嘛,不过我也一样呢。”


没错,尽情享受此时此刻吧。


END


前略几万字才能到达的展开x

呜哇二周目玩完了约修亚走了好不舍qwq

接着回去打三周目(。


评论 ( 4 )
热度 ( 48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六月一日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