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和组梦王子设定——!



p-p:       晶石:蓝         所在国:药之国

「书和运动都是不可少的。」

有着文学青年气质的王子,但足上功夫也很厉害。各方面都很强,强度是鬼,恐怖的事情除外。懂得很多知识,天然黑?与邻国的tzuwa王子是竹马。

技能:把房间变成垃圾山。

「知识是无止境的呢…恋爱方面的知识就由你来授予我吧。」

「请救救我!被垃圾埋住了!」


tzuwahasu:      晶石:绿      所在国:乐之国

「我自带的BGM…超↑好听w」

温柔系王子,很会照顾人,给人很可靠的感觉,然而朋友却很少。BGM狂魔,忍者厨,见到忍之国的人会厨力爆发在一旁大喊大叫。与p-p王子是竹马。

技能:没朋友(喂

「没关系吧,跟得上吗?放心,我会一直陪着你的。」

「忍者///▽///!!!!!!」


retoruto:      晶石:黄         所在国:盗之国

「大家好我是神·retoruto大人——」

常戴着面具和礼帽的怪盗,标志是螃蟹。喜欢做料理和唱歌,然而两者都是毁灭级别的,擅长画画。实战能力很弱,但敏捷和幸运都是MAX。与kiyo王子表面上是敌人实际上关系很好。

技能:可爱即正义!

「把你的心偷走♥」

「这、这是我亲手做的料理…请收下!」


kiyo:         晶石:红          所在国:骑士之国

「先不说我,你有见到reto桑吗?」

喜欢足球的运动系王子,非常池面,但性格恶劣,是个KY。心理年龄大概6岁,说话很烦,但进入无言模式实力很强。意外泪点很低。喜欢欺负reto王子,表面上是敌人实际上很喜欢他。

技能:召唤furby等

「喜欢吃我的banana吗?」

「天凉了,让furby脱队吧。」



跟风来码个设定x微KR向

kiyo那个初始台词参考某个蓝毛王子的,一出来第一句话就是找男人什么的公举的玻璃心碎了一地啊!

我的话肯定第一个选reto桑,因为可爱(。

明明打算写得苏一点的到底为什么会变成这样呢…


评论 ( 18 )
热度 ( 22 )

© 六月一日游 | Powered by LOFTER